Tuesday, June 26, 2012

中毒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像又中毒了!这次喜欢的竟是个男艺人,小鬼黄鸿升。其实,我这样做是故意的!不太认识我的人也就不会误会我是同性恋了。哈,开什么玩笑!我真的很喜欢他啦!以前我有看娱乐百分百的,但是他主持时比较少看了,对他的映像几乎没有,连名字也不耳熟。我还问周围的朋友人不认识他,几乎每个都懂,连我姐也懂。

第一次听到他跟阿恩合作,我就在想他是谁啊。看到他的照片或戏等都不觉得他怎么起眼。本来是想找阿恩在娱乐百分百被提到的片段,看着看着,我就沉浸在这个节目中。我对他慢慢有些好奇。小鬼在娱乐百分百展现了他最真实的一面,很幽默,很可爱。喜欢他大笑,傻笑的时候。已经看了很多集的娱乐百分百,他和小猪和蝴蝶实在是太搞笑了,很喜欢他们的搭配!

本来觉得小鬼很幸运,能跟阿恩拍戏,现在反而觉得阿恩太幸福能跟小鬼合作!
从觉的小鬼那么不起眼到觉得他太有魅力了!

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男艺人,不知会持续多久?哈!




Ho'oponopono - Heal ourselves before healing other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