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他们也需要爱

前几天,我又看到她了。我走上天桥,她下来,我差点被她吓着。她已是个母亲,不久前也在天桥上看到她,应该是过天桥去找吃的。
第一次,我看到她,我倒回去,在附近的cheers买了鸡肉puff给她,出来后她就不见了。我便把食物掉在地上等她来拿。
第二次,我看到她,我又倒回去找她,也想买吃的,可惜店关了。我试图把引导她到我家楼下,可她走远了,回到她那辽阔的草原。
惊喜的是,过了天桥另一端,我遇到这位大叔,他注意到我倒回去找她,问我是不是要买吃的给她。他也做过一样的事。我们聊了一小会儿,我真的很开心能遇到知音。更惊奇的是,他走之前竟答谢我做的事。他是个好心人,无法想象。
那两次偶然的相遇,我很心痛,因为我曾看过她有另一半,一起在那草原奔跑,现在不知为什么独自流浪。看到她沧桑,孤寂的神情,我忍不住掉泪。
她是一只很大,很黑,眼神中能看到她的灵性的母狗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