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你听到我在跟你说话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问你可以吗,你的嘴是封住的。
我不确定你同意不同意,一而再,再而三地问,希望你能开口。
你开口了,说我很烦,说这个问题还要问吗,问了几次了。
我说我记得几年前问过,但事过境迁,我以为现在会有一些希望。
你说不说话我应该猜到答案了。
我说,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。

不管我问的是什么,我只希望你能跟我说话。
尽管你觉得我应该猜到的,我还是希望你能跟我说话。

很多事情,你选择沉默。
很多事情,我不是从你口中得知,而是从传话人口中得知。
即使同在一个屋檐下,我们的距离似乎好远。

我只想多跟你说说话。


Ho'oponopono - Heal ourselves before healing others

2 comments:

  1. 我想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。我爱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