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爱是虾米东东?

同时喜欢两个人的感觉有点奇怪。更奇怪的是,我不清楚是真的喜欢还是一时的迷恋。不过,这些会重要吗,喜欢一个人不就是想和他在一起,之后就锁定他,不看其他人?

以前的我很保守,也还挺专一的,至少不会同时那么喜欢两个人。现在的我思想比较开放,觉得有不错的对象就会考虑。这样看来其实没什么不对。

女孩子很容易心动,不过不是每个人能够打动她的心,彼此之间要有一定的互相吸引才能配合。我印象中的对象是好哥们,但这两个让我心动的人不只是好哥们,彼此也有种莫名的互相吸引。

他说:‘你坐前面,因为XX说她要做后面。’
一直都想坐后面吹风的我听了还蛮开心,因为我不介意。最后还是坐在后面。

女孩子的心难以捉摸,我的也不例外。


Ho'oponopono - Heal ourselves before healing others

2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读你的blog, 因为在这里我可以看到诚实的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你们我真是几乎毫无保留了。;)

    ReplyDelete